障目

和搭档闹掰了,王者坑已退,等我填坑的各位很抱歉…
很多信息无法及时回复
欢迎取关

【原创/明弈】牡丹解忧店(一)

这篇是绕着一对cp写剧情,所以会有很多副cp
私信云亮、信白,如果有喜欢的cp,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我会看着写的√
私心占了tag抱歉
是按照我心目中的小明和星星写的,所以跟你们想象的可能不一样。。小明腹黑,偶尔毒舌(对星星特殊待遇,超温柔)星星聪明,发现了自己对师父特殊的情愫(然而很怂)很...贤惠,偶尔天然呆但绝不是傻白甜,双向暗恋,he√
大概可以写一年
要写的很多,很可能ooc。。不介意的话祝食用愉快

1.
           一阵柔和的清风拂过,清冷的梅香扑鼻而来,抬眸,“牡丹解忧店”那朱红色的府门不知何时被打开,门口处站着个发色极浅的少年,尚未及冠的模样,眉眼间稚气未脱,生的十分俊俏。他眉眼微弯,侧身对府前徘徊已久的男子做了个“请”的姿势:“这位公子,我们先生想请您进来喝杯茶,不知先生可方便?”无可挑剔的礼仪,男子忍不住在心中夸赞一番。他拱拱手,还了个揖礼:“有劳。”
           院落修建得无比典雅,由红漆木修成的雕花长廊充满韵味,如此大手笔,令人不禁惊叹不愧是出名卦象师的府邸。
            “先生。”少年对着帐帘后的白影开口:“人已带到。”“嗯。”一个低沉的声音从帐帘后面传来:“星儿,辛苦了。”被称作弈星的少年对身后的男子点了点头:“先生慢聊,我去沏茶。”风撩起帘角,里面坐着的是个看起来十分年轻的白发男子,应是传闻的牡丹方士的弟子,今牡丹方士,明世隐,他转过头,与少年对视一番,认真地开口:“不要普洱。”“...”弈星的脸登时垮了:“西山白露。”
             见少年离去,男子掀开帐帘踏入内室之中,白发男子点了点头:“坐。”男子入席,看着对面的明世隐,紧张得有些坐立不安。“早闻刘先生大名,今日到此,不知所为何事?”异色的眸子射出的目光,似能将人看透。刘备深吸了口气,面上突然攀上抹红云:“咳,既然先生已知悉在下的来意,在下便直说了...不知我与东吴小姐的联姻,是凶是吉?”刘备惴惴不安的模样,明世隐表示很理解:东吴大小姐是远近闻名的烈性子,性子烈就罢了,要是个虎背熊腰的,以后就有刘备好受的了,打不死也要没半条命。
            刘备心烦意乱,东吴偏偏趁孔明和子龙外出办事时提出此事,庞统又不知跑去了何处,对这种事情丝毫没有把握的刘备表示为了人生幸福真的应该好好斟酌斟酌。“刘先生大可放心。”明世隐微微一笑:“孙小姐长得并没有那么可怕。”刘备缓缓松了一口气,结果半口气还没呼出来,就被呛回了肚子里,因为他清楚地听见明世隐来了句:“只是性子,可能比你想象中的要可怕一点。”“...”
             帐帘一动,弈星端着沏好的茶和一叠瓜果走了进来,见刘备面色不好,有些疑惑地开口:“怎么了?”“没事。”明世隐笑笑,刘备明显地察觉到他的声音柔了几分,神秘感悄然散去,只留下似水的温柔。刘备抬起眸子神色复杂地在两人之间徘徊一阵,明世隐转过头,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刘备立刻我将想说的话尽数淹回肚中:这年头,算卦的都好可怕...“多谢先生为在下解谜,感激不尽。”不再多语,刘备起身拱了拱手,只觉空气中充满恋爱的气味,麻溜地离去。
            “哎?”弈星愣了愣,放下茶盏的动作顿了顿:“这么快?”明世隐笑着点了点头:“既然如此,星儿陪我喝吧。”“...哦”窗外的牡丹不知时节地开出花苞,是饱含心绪的模样。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