障目

和搭档闹掰了,王者坑已退,等我填坑的各位很抱歉…
很多信息无法及时回复
欢迎取关

【原创/明弈】牡丹解忧店(二)

轶事
【关于弈星星的童年玩伴/师父的情敌(?)】
那天,十六岁的弈星深刻地感觉到:女人真可怕...
腹黑徒控师父明X聪明贤妻徒弟星
(含裴离,防雷慎入)
2.轶事
             “弈星,又是你来买菜啊。”弈星抬眸对卖菜的大婶笑笑:“嗯。”一只手敛起垂下的袖口,低头挑起菜来。大婶笑眯眯的细细打量起这位俊俏的少年来,半响,开口:“弈星啊,今年也十六了吧?”“嗯,是。”,大婶闻言,笑意更深:“有没有看上哪家姑娘呀~王婶儿给你看看合适不。”手上的动作顿了顿,心仪之人么...那个日夜相对发白发男子在脑中一闪而过,弈星拍拍自己的脸:怎么可能!那可是于他如父的人!立刻收拾好情绪,刚回过神便听到王婶在叨叨:“我侄女儿,那个张黛儿 就你刚到这儿的时候和你玩的挺好的那个小女孩儿,从城里的私塾刚回来就嚷着要找你呢。”弈星麻溜地挑好菜递上菜钱,嘴角十分牵强地扯出个笑来:“王婶,我先走了。”“哎,这么快?”弈星起身离去 ,动作迅猛似风:女人真可怕。
           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就对师父抱着这样的感觉了...男子与男子一起这种违背常理的事情...师父会觉得很恶心吧。不觉手中的茶水已溢出杯檐落在指尖,条件反射地一收,瓷杯被打翻,滚烫的开水尽数洒在衣袍上,弈星吸了一口凉气,褪下外衣,不顾发红的指尖麻利地收拾起来。
          “阿星,怎么了吗?”从茶室门外探进个人来,那是个魔种少女,橘粉的长发梳成高高的马尾,红衫长裤,背后的蝴蝶结后尾轻而长,走路时轻盈盈地飘在后边,很是美观。头上的兔耳不时动动,细眉杏目,好一个俏丽佳人。“阿离姐姐,”弈星习惯性地弯弯眉眼:“方才不慎洒了水,收拾一下就好了。”公孙离眼尖地瞅见他发红的指尖,伸手揪住他藏在身后的手:“又发呆了罢,唔,还是先生心爱的茶盏啊...没什么大碍,东西先放着,去上药。”“不必...”公孙离拉着他,不容分辩地往外走:“你身体本就不好,如今天凉了,上了药记得换件衣裳...”不容反对的举止与温柔的话语让弈星心里不觉暖上几分:“好。”
          “对了阿星。”“嗯?”“张家那个小姑娘还在院里等你呢。”“...”“先生嫌她吵,让我来找你。”“...我这就去。”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