障目

和搭档闹掰了,王者坑已退,等我填坑的各位很抱歉…
很多信息无法及时回复
欢迎取关

【原创/明弈】牡丹解忧店(四)

小弈星的日记(一)

      今天来了一个很奇怪的客人。如何奇怪?这位客人说是来寻人的。来铺子里的大多是宫里的高官或是京城里的小姐,一般是些姻缘运势计谋一类的,当然也不是说没有寻人的,前段时间就有个长城守卫军的人来打探他弟弟的消息... 为什么我记得这么清楚?那天是阿离姐姐做的饭,先生没有收那人的费用,只是让那人给我们做了顿饭... 

      原来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

      不小心跑偏了,回到正题。

      那位客人要找的“人”,其实是一只狐狸。他说那是他几个月前在白龙泽发现的一只受了伤的狐狸,自从他救了它之后,那只狐狸就一直粘着他,但就在几天前他外出前往青丘办公,放心不下将它一人放在府中,便将狐狸一道带走了,谁知狐狸竟在青丘走丢了。

      其实这位客人的话我是不大相信的。毕竟人人皆知白龙泽自一场大战后便成了一块寸草不生的地方,别说是狐狸了,连只蚂蚁都没有。但客人一副丢了魂的样子,我也不好当面提出,不过... 他真的是丢了只狐狸而不是别抢了姘头吗... 噢,姘头这个词还是裴擒虎大哥教的,今天刚知道,记录一下。

       先生果然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听了如此荒谬的话还能镇定地思考,果然很厉害。先生让那位客人前往青丘寻找狐狸,并将一卷竹简给了客人,我记得那好像是龙狐大战的传说?不过世上真的有龙吗?客人走了之后,我便询问了先生,先生说是有的,只是已经消失了。真是太可惜了,我还没有见过龙。不管怎样,希望那位客人能找到自己的狐狸吧。

       今天先生说我泡普洱的技术有待提高,要加油。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