障目

和搭档闹掰了,王者坑已退,等我填坑的各位很抱歉…
很多信息无法及时回复
欢迎取关

【铠约】我家兔子成精了

阅前提示:

1.私设如山,霸总(?)皮皮兔子铠×小棉袄同样皮约

2.he第一集铠爹戏份不会太多

3.第一次写铠约emm,尝试着看看能不能写出我心中的两个

4.副cp会有,和我平时磕的cp不会有太大出入,注意避雷


(一)


           将行李收拾好已经是下午,百里守约伸了个懒腰准备开始愉快的假期。打开刚被擦干净的电脑,百里守约习惯性地伸出手去扒桌上的糖盒... 空空如也。守约:...!

           不用想也知道是谁干的。

           重度嗜糖患者守约表示,假期没有糖真是人生一大悲剧。守约瞥了眼还在登入页面卡死的电脑,没有一丝犹豫,抄起钥匙抓了把零钱就走。“幸好不远。”

          “诶!百里小哥,放假啦。还没买菜吧,王婶这还有新鲜的猪前掌,今早没卖出去,买点给弟弟焖肉好啊!”百里守约笑了笑,这位王婶可是出了名地会宰客,不过对自己一直都挺好的,有时候还会打个折,不过家里暂时不缺菜,他也没有买的意思,刚想拒绝就瞥见了桌下的笼子里一个白色的团子。“王婶,这是...?”“噢这只兔子啊,我家那个今早从场那边捉来的,原本想我家小敏,不想这小东西凶着呢!我都被它抓了一下,你相中了?要不换个吧,这兔子瘦巴巴的也没啥肉。”守约蹲下去,便看见那兔子扒拉了耳朵遮住脸,给了他一个白色混着泥的背影还有一个小小的尾巴... 

             “咳。”守约没忍住笑出了声,那只兔子立刻翘了翘尾巴,屁股对着他,排出了打着马赛克的物体。守约:... 

           “王婶,这兔子给我吧,多少钱?”“这么小没肉还凶,你真要啊?”守约笑了笑:“玄策说想喝兔子汤,这里刚好有就不用走那么远去买了。”“这兔凶得很,要不婶帮你弄干净了再带走?”看了看王婶手里的杀猪刀,守约提起兔子笼:“不麻烦了,谢谢王婶。”“哎呦跟我客气啥,多来就好啦!”

            付完钱,守约看了看手上的几个硬币,提着笼子回了家。

           “下次要带钱包出来。”

评论(2)

热度(57)